野弥绿子

白鸟白鸟不要回头望

晚安吻

摸一个片段
大概是婚后日常(「・ω・)「
我快成意识流写手了😂
被数学逼疯的绿子发出渴望码文的声音(இдஇ; )

【正文】

“你不会觉得厌烦吗?”

风轻轻叩击着窗台玻璃,像是海妖的低声吟唱,给人一种舒服的安宁感。
Peter时常会觉得这种安宁给他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像是一个被精心雕饰的梦,让人沉醉其中不愿醒来。
Peter其实喜欢这种感觉,一种甜蜜而轻盈的愉悦和满足。
但Tony时常会觉得不安稳。
曾经激烈的碰撞璀璨的燃烧过后趋于平淡,总是会叫人不适。
他偶尔会对这些的生活感到厌烦。
但他更害怕的,是Peter对他的厌烦。

“你不会觉得厌烦吗,对我?”
Tony终于开口了,对Peter,也是对他自己。
“你或许崇拜过,仰望过我,而如今在你面前的我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而你对我而言,是无限可能。”

Peter笑了笑,他轻声说:“Statk先生,或许您不了解,但是对我而言,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
“我对您而言是无限可能,但我想说,每一种可能的背后,都是对您的忠贞不渝。”
“而我所期待的…”
Peter笑着走向他,眼角噙着温柔的笑意。
他俯身吻了吻Tony的唇角,像是捧着稀世珍宝。

“不过是与您每天早上的一句早安和睡前的晚安吻而已。”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