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弥绿子

白鸟白鸟不要回头望

【GGAD】娱乐圈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娱乐圈AU!

微博上的梗hhhhh

一发完的小甜饼!

【正文】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长的好看的人。

而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无疑是里面最为耀眼的之一。

一个面瘫高冷,什么霸道总裁邪魅狂狷禁欲男神的标签都能往他身上贴。他对谁都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甚至对粉丝都不太友好,偏偏有无数少男少女受虐狂似的对他喜欢的不得了。

另一个温婉亲和,对谁都温柔的不得了,跟他合作的人更是对他赞不绝口一句坏话都说不出来,对粉丝更是宠上了天。有粉丝就说啊这个人要是一笑起来,真的是人神倾倒,只叫人想把他扛回家藏起来当小媳妇。

这两个人都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偏偏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合作过,连公开活动都鲜少同框,莫名其妙的就有两人不合的传闻。

然后莫名其妙的,两家粉就成了对家。

本来吧也就两家粉互相看不顺眼,突然就有一天两家炸了,撕逼掐架那叫一个热闹,你上个推特ins满屏幕都是这两家粉吵得不可开交,还好几次搞得服务器都崩溃瘫痪了。

说起原因也就是不久前有次两个人共同参加了个什么节目,本来两个人也就没什么互动就算相安无事,偏偏有眼尖的粉丝看到了格林德沃跟邓布利多招了招手好像要跟他说什么,邓布利多好像没看到似的没理会。

这下格林德沃的粉丝彻底炸了,各种叫嚣着“我家哥哥好不容易肯搭理你一下装什么大牌啊!”“平时装的什么白莲花,我哥哥都屈尊要跟你讲话了你竟然敢不理?!”

这边邓布利多的粉丝看到自家宝贝得不行的哥哥被这样黑也气的不行,立刻就是各种回击“我家哥哥想跟谁说话是他的自由!”“某人的粉真是嫉妒我哥哥圈里的好人缘好人品酸得很啊吃相太差!”

正在两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突然就有一些大V营销号出来蹭热度了,还有一些被格林德沃的坏脾气得罪的导演演员也出来趟浑水扒一些格林德沃的黑料,加上邓布利多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对谁都好的不得了的性格本来路人缘就极好,没几天舆论的风向就变了,都在怪格林德沃的粉丝小题大做,还有过分的言论说是格林德沃在蹭邓布利多的热度。

过来事情愈演愈烈,没有办法最后还是邓布利多出面为之前没有回应格林德沃的事情道歉,说自己的确是没有注意到,顺带辟谣了两人不合的传闻说两人私下其实是很好的朋友。

这样一来势头是平息了不少,不过还是有邓布利多的粉丝为自家爱豆抱不平,认为格林德沃也有必要出面跟邓布利多道歉才对!

“我有必要向你道歉么?”

格林德沃将手机锁了屏扔到一边,凑到枕边人的颈窝,深吸了一口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邓布利多似乎是累极了,低垂着眼,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

“什么?”

邓布利多没有反应过来,哑着嗓子轻声问,不过话一出口他就好像想到了什么。

“还敢不敢赌气不理我了?”

格林德沃低笑着凑到他耳边,含住他的耳垂,舌尖打着圈轻轻舔舐着。

“不敢了不敢了,你的粉丝好凶啊…”

邓布利多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伸手挡住一双含笑的眼。

“好像我才被黑的比较惨啊。”

格林德沃说着,好像泄恨似的轻咬了一口邓布利多的脸颊,留下一个不太温柔的吻。

“以后你的粉丝再骂我一次,我就干你一次。”

邓布利多瞪大了眼睛:“要是你的粉丝骂我呢!”

“那就再干你一次。”

评论(25)

热度(5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